服务认证 商品售后服务认证证书有效期获证时间及监督评审的周期 发布时间: 2021-04-14 21:00 点击:
服务认证 商品售后服务认证证书有效期获证时间及监督评审的周期
(1)认证证书有效期从颁发之日起为3年有效.3年内每年至少要进行一次现场监督评审。
(2)视企业准备的情况和评审情况,一般来说1-3个月。
(3)监督评审大约9-10个月一周期。可有1-2月的提前、推后。
售后服务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样也可以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基础条件,在售后服务体系健全后成功的应用到商务拓展的规划当中对企业未来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因为售后服务体系要真正意义上得成熟,必然是建立在销售稳定的情况之下的,在销售稳定的情况之下,我们就可以选择利用我们的体系产生更多更大的作用!
获得商品售后服务认证的好处:
1、权威认证,通过售后服务认证的企业,证明其在全国全行业范围的服务领先性。
2、大型企事业单位招投标、政府采购等活动的重要参考和资质要求。
3、消费者认可,通过认证企业在产品及包装上可标识“售后服务认证”星级标志,具有说服力和证实性,供消费者放心选购。
4、企业服务达标,通过认证的企业服务能力达到国家标准,能强化服务管理水平及服务能力。
5、持续改进服务,完善服务体系,建立良好售后服务口碑,持续改进服务质量,增强服务利润链持续收益。
《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27922-2011)标准是一个评价性质的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认证目的是评出优秀企业
商品售后服务认证的结果是证明企业按照标准实施了售后服务,并达到了某一个高度(星级)。
它是评分制的认证,是按评价的分值来衡量服务能力的高低,达到70分(含70分)以上,达标级售后服务;达到80分(含80分)以上,三星级售后服务;达到90分(含90分)以上,四星级售后服务;达到95分(含95分)以上,五星级售后服务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