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认证 企业售后服务工作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21-04-14 20:21 点击:
售后服务认证 企业售后服务工作注意事项
1、首先要树立正确的售后服务观念
服务观念是长期培养的一种个人(或者店铺)的魅力,卖家都应该建立一种“真诚为客户服务”的观念,问心无愧地做好售后服务,而不是作秀。只要我们在“真诚为客户服务”思想的指导下,相信一定会得到回报的。
2、比竞争对手做的多一点,比用户的心里期望值多一点
3、做售后也要不断创新
“不怕想不到,就怕做不到”,做服务和做产品一样,要勇于创新。
4、做好售后服务人员的培训
加强对售后服务人员相关的培训,包括专业知识、服务态度、服务用语、服务规范等各方面的培训。良好的培训能使售后服务从业人员具有专业的产品知识、积极的服务态度和认真敬业的服务精神,才能在工作中给顾客提供愈来愈好的服务质量,赢得顾客的满意。
5、保持良好的心态
做好售后就必须保持良好的心情接听每一个电话,不要因为生活中不愉快的事而影响工作情绪,在任何时候都要自我控制好,因为用户都是带着问题而来的,都希望我们能为其提供帮助、解决问题,如我们自身就心情烦燥的话又怎能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呢?特别是遇到激动型的客户他们往往是以他们的观点看待事情从而对我司的产品或服务感到不满,此时我们更加应该用心聆听用户的说话,冷静地为用户分析问题,把用户当作单独的个体来对待,做到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并用良好的服务态度来平伏用户的激动心情。
售后服务的职责特别重要,售后服务可以指导用户产品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等,而且作为一名售后服务人员,在售后服务时,一定要具有专业的产品知识、积极的服务态度和认真敬业的服务精神,一定要用良好的服务态度来换取顾客的满意。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