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认证文件制度 某公司技术服务和售后服务的内容及措施 发布时间: 2021-03-10 11:57 点击:
服务认证文件制度 某公司技术服务和售后服务的内容及措施
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承诺
售后服务是合同的组成部分,也是我公司质量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公司再次郑重承诺如下:
1、质量保证期承诺:
保证所供货物是全新的、未使用过的,是最新或最流行的型号和用一流的工艺生产的,并完全符合合同规定的质量、规格和性能的要求。我方保证其货物在正确安装、正常使用和保养条件下,在其使用寿命期内应具有满意的性能。在货物最终验收后的十二(12)个月内的质量保证期内,我方对由于设计、工艺或材料的缺陷而产生的故障负责。
2、售后服务承诺:
2.1、服务反应时间:在质保期内,我方在收到甲方通知后四(4)小时内以传真的形式给予用户肯定答复并于8小时内赶到现场,进行免费维修或更换有缺陷的货物或部件。
2.2、跟踪时间:在设备正式投运后,我公司现场工程师将跟踪运行2~30天,随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并每个月电话回访一次,每6个月现场回访一次,了解设备运行情况。
2.3、备品备件保证:我公司提供的设备及元器件多为我公司生产、代理或由长期合作伙伴生产,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备品备件服务。并且我公司有近500万元的配套件库存,可随时作为售后服务使用。对常规生产中需要更换的备品备件 ,如各种化学药剂、各种滤芯等,我公司备有充足的货源,一般供货周期一周内,其它不常用的进口产品的零部件或元件等,一般需要一个月的备货时间。
3、售后服务机构: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