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认证 售后服务体系认证星级标准 服务认证 售后服务认证公司 售后服务认证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8-30 18:45 点击:
售后服务认证 售后服务体系认证星级标准 服务认证 售后服务认证公司 售后服务认证咨询公司 
售后服务体系认证是依据企业按照标准实施的售后服务体系所做的评分制认证,是按评价的分值来衡量服务能力的高低:
1、达到70分(含70分)以上,达标级售后服务
2、达到80分(含80分)以上,三星级售后服务
3、达到90分(含90分)以上,四星级售后服务
4、达到95分(含95分)以上,五星级售后服务
依据本标准进行售后服务评价时,对各项指标采取评分的方法,满分为100分,具体分为售后服务体系40分,商品服务35分,顾客服务25分。评分的依据是调查中发现的按照本标准规定的评价指标的实施情况,具体可联系中鸿认证咨询平台。
提醒企业注意的是,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是按企业获得的分数来判定最后获得的星级,评分是非常严格的。在评分的时候没有额外的加分项,但售后服务管理师数量在标准总分中有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