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牛油锯割草机售后服务通过五星级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8-26 12:58 点击:
森牛油锯割草机售后服务通过五星级认证
7月20日-23日,认证公司对森牛公司网点服务体系、商品服务、顾客服务和管理、执行等层面进行综合评审、并现场考察了公司的运行情况,公司各部门相关领导接待并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审查组领导在会上对本次评审的类别,评审的目的、评审的范围及评审的准则做了全面的阐述及说明,主要是按照GBT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国家、行业及地方有关的法律、法规对森牛各服务网点的配送、维修服务、投诉处理及相应的体系进行了监督评审。
经过严格的审核,该中心认为,森牛服务体系符合国家标准及行业要求,并运行正常,服务响应及时,切实履行承诺,服务能力满足顾客需求,顾客满意度较高,顺利通过监审并同意继续使用认证证书。森牛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由集团客服中心全面负责的。在国内,由全国各省会城市的26家办事处和500多家专卖店、进行维护、修理等服务,做到一年内保修,终身维修。同时,通过免费质量投诉电话,24小时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并做到及时回访、抽查各网点的售后服务质量。公司建立客户档案,能准确追溯产品去向,定期回访用户的使用情况。我公司的网站也设置了客户意见反馈页面,使用户的意见和建议能通过网络留言反馈回公司,并专门设立部门回复、处理。在国外,我公司通过与国外客户签订《售后服务质量保证承诺书》,使我公司出口的产品在国外消费者心中建立起较高的信誉度和美誉度。
公司每年进行两次质量万里行活动,上、下半年各一次,为期两个月,由专人、专车巡查全国市场,重点检查各办事处、经销商售后服务体系建立和执行情况,拜访当地森牛的用户,调查用户满意度及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售后服务的进一步提高。同时也将活动中发现的新问题及时反馈到公司,便于改进和提高。
通过公司多年的建设和努力,森牛品牌已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用森牛 我放心”的核心服务理念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