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服务体系认证 箭牌卫浴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7-17 13:58 点击:
五星服务体系认证 箭牌卫浴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近日,由国家商务部发文开展的国家批准的全行业服务认证——“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结果出炉。
箭牌卫浴凭借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荣获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授权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颁发的“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售后服务认证,全名为“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其认证过程严格依照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和全国售后服务评价达标委、系统标准,采用现场评审、客户暗访、秘密体验等手段,了解企业最真实的运行状态。
箭牌心服务
箭牌卫浴成立25载,旗下拥有5000多名客户服务专业人员。从售前提供专业建议、售中答疑解惑,到售后维修服务,箭牌卫浴已然形成了完整专业的客户服务体系。
本次箭牌卫浴得此殊荣,不仅是对服务体系质量的充分肯定,也是客户对箭牌卫浴的支持与箭牌人倾力奉献的见证。
不仅如此,以“贴心服务·感动客户”为宗旨的箭牌心服务自2017年推出后,始终致力以实际行动改善优化消费者的使用环境与产品功能,至今已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周到贴心的客户服务体验。
未来,箭牌卫浴也将不忘初心,与时俱进,通过搭建立体式人才培训平台,完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平台,深化管理基础规范,在维护品牌口碑的同时,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为消费者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