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服务认证 梦金园珠宝首饰四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2-25 22:28 点击:
五星服务认证 梦金园珠宝首饰四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认证中心向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颁发了四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这是中国珠宝首饰行业第一张售后服务认证证书,标志着梦金园公司在售后服务管理方面进入新的台阶。
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是一把双刃剑,它在规范行业售后服务标准、提高行业整体售后服务水平的同时,也把企业推向市场竞争的最前方;按照《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的实施细则,商品售后服务质量如何,顾客可以评判打分。商品售后服务质量好坏将引入打分削,低于70分将被视为不达标。这样一来,客户就可以通过企业获得的评分对该企业的售后服务质量一目了然,从而对是否选购该企业的产品做出客观的判断。
随着经济、科学技术日益发展,销售区域网络地不断延伸,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刻感受到了产品质量与提高售后质量的重要性及市场压力。
如何维护消费者的利益,保持公司健康、稳定、持续的发展,成为梦金园公司领导者的日常思考的问题,从而使公司有了“质”的飞跃。
产品质量除了含有实物产品之外,还含有无形产品质量,即服务产品质量。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发展就要把质量放在首位,更要落实到企业的每一名员工心中,形成牢固的质量意识;求品质,注重细节,从小事做起,像呵护生命一样呵护产品质量。
质量意识是企业生命的灵魂。要提高产品质量,先要增强员工的质量意识。产品质量决定于过程质量,过程质量决定于工作质量,工作质量最终决定于员工的素质。无论是产品质量、服务质量,还是工作质量,归根结底取决于制造产品、提供服务、进行管理的人的“质量”。所以,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作用,以《质量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管理体系》等规定,从公司的实际出发,建立了公司质量管理手册、公司商品售后服务等手册、程序文件,定期对职工进行培训,作为职工业绩考核的一部分,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最大限度地保证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