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认证证书,推动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4-18 18:04 点击:
物业服务认证证书,推动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物业服务认证证书,可在国家认监委官网查询。
物业服务认证证书,推动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月15日,随着我国经济建设蓬勃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近年来在我国的一些大、中、小城市相继开发建设了大量的生活小区、公用建筑等。为适应市场经济的需要,物业服务企业应运而生,并逐步发展成为一个新兴的行业。
为了促进物业服务行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尤其是在2018年3月住建部废止《物业服务企业资质管理办法》,物业服务资质退出历史舞台,因此迫切需要以服务认证为手段提高服务质量和标准化水平,规范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GB/T 20647.9物业管理服务认证,是通过对物业组织服务能力、服务过程的控制、服务绩效的综合评价,促进物业组织建立职业化、规范化、专业化管理,向公众证明自身能力,向同行证明自身的服务水平的方式之一。
物业服务认证依据相关要求分为:达标、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
物业服务认证的作用:
1. 运用规范化的服务模式提高物业组织的服务能力;
2. 寻求服务技术活动的隐患和不足,保证自身管理风险;
3. 向公众证明自身服务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4. 响应相关主管机构倡导,进一步寻求更多资金帮助。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