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认证 格兰仕售后服务收留家电遗孤计划 发布时间: 2021-04-14 20:14 点击:
售后服务认证 格兰仕售后服务收留家电遗孤计划
格兰仕将售后服务作为突破市场的犀利工具。近几年,随着空调、微波炉等家电市场的愈演愈烈,品牌在市场竞争中轰然倒下。空调业的万家乐、小鸭、乐华在市场上昙花一现;微波炉行业的安宝路、惠宝也在一夜间销声匿迹。
在这种背景下,格兰仕宣布实行“收留家电遗孤计划”。格兰仕以只收取成本费的方式将十万个家电遗孤收至门下。为在家电业竞争中已经消失的品牌所生产、出售的产品,免费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格兰仕在全国高达几千家的售后服务网络为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通过这种活动,格兰仕在一定程度上感动消费者,提高了产品美誉度和知名度,还借此打造了在业界负责任的行业先锋地位,通过解决实际的“疑难杂症”还培养了一支优秀的服务团队。
此外,售后服务部门根据客户的服务成本和服务的满意度对细分客户群重新细分,客户反馈信息发展为发展未来的客户群提供了有效参考。这时,售后服务部门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客户价值创造中心,并为占领下一个利润池赢得先机。事实证明,格兰仕已成功实现了利润增长,每年约有10多亿美元的出口。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