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认证 产品质量问题、售后服务成为社会焦点,家电企业打出“服务”牌 发布时间: 2021-03-10 11:49 点击:
服务体系认证 产品质量问题、售后服务成为社会焦点,家电企业打出“服务”牌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价格因素对消费者的影响变得越来越低,服务成为消费者选择产品的核心因素。正值315前夕,产品的质量问题、售后服务与消费者的权益息息相关,再度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当下消费诉求,已经从价格转向品质、服务。为应对新形势下的消费需求,家电企业开始从“价格战”向“服务战”转型升级。例如,格力推出的“十年包修”政策,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一条龙式的售后服务
家电类产品本身就属于耐用消费品,使用周期较长,超出保修期的家电往往会遇到收费不规范、维修困难等诸多问题。良好的品牌售后服务会解决消费者的这些痛点问题,为企业赢得好口碑,进一步扩大市场。
面对激烈市场竞争,家电企业除了在产品端发力,在服务端的升级也能刺激消费,迎合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
什么是服务认证
服务认证是针对服务的认证。《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规定我国认证分“管理体系、服务、产品”三类认证中的一种。 
国家认监委批准的服务认证有: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体育场所服务认证、汽车玻璃零配安装服务认证、环境服务认证等。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服务认证涉及面最多最广的服务认证,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生产、贸易、服务型企业均可申请认证。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