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认证 企业黄金招牌: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 发布时间: 2020-12-08 21:05 点击:
服务认证 企业黄金招牌: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
售后服务认证现已成为政府采信的门槛,特别是在大型项目招标、政府采购、政府质量奖评选中,获得售后服务认证的组织可在上述活动中“占得先机”、“出奇制胜”。
而在售后服务认证中,等级最高的就是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企业在进行审查打分时(总分100分),分数达到95分以上者(含95分)为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企业。据某地方政府采购信息网透露,某大型企业在公开投标时,在售后服务打分中,具有售后服务认证证书的组织:优得6分,较优得4分,一般得2分。中鸿认证服务认为获得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能在企业招投标中发挥多大的作用。
国家鼓励企业将售后服务作为开拓市场、提高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增强服务功能,健全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体系。在国家商务部、认监委的指导下,认证试点工作已经完成,国家有关部门正在制定相关政策,大力推广售后服务认证。企业获得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无疑是对外多了一张“黄金招牌”,证明了企业在全行业的服务领先性,也能在大型项目招标、政府采购招标等方面获得加分,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