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服务认证-某公司买卖虚假售后服务认证证书(七星售后服务)被罚款3万元 发布时间: 2023-06-04 18:44 点击:
服务认证-某公司买卖虚假售后服务认证证书(七星售后服务)被罚款3万元
近日(23年5月25)根据“信用中国”公示的信息,湖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提高企业的形象及荣誉,通过委托中介机构购买未经评审或现场审核的虚假《售后服务认证证书(七星售后服务)》1份,《售后服务认证证书(五星售后服务)》1份,被罚3万!
主要违法事实
本局认为,当事人为提高企业的形象及荣誉,通过委托中介机构购买未经评审或现场审核的虚假《售后服务认证证书(七星售后服务)》1份,《售后服务认证证书(五星售后服务)》1份。上述行为违反了《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第五条“禁止伪造、冒用、转让和非法买卖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的规定,构成了非法买卖认证证书的违法行为。
依据《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违反本法规定,非法买卖或者转让认证证书的,地方认证监督管理部门责令其改正,处以3万元罚款;……”。
综上,当事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依据《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现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决定给予如下处罚:罚款30000元。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