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五星服务认证,固达电缆集团荣获五星售后服务认证证书及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AAA)认 发布时间: 2023-06-04 14:27 点击:
五星服务认证,固达电缆集团荣获五星售后服务认证证书及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AAA)认证证书
近日,经ISO认证机构专家组一行现场层层严格评审,固达电缆集团荣获“五星售后服务认证证书”及“测量管理体系(AAA)认证证书”。此次认证证书的获得,是对固达电缆集团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测量管理体系的认可和肯定。
据悉,“五星售后服务认证证书”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权威认证,对企业售后服务人员配备是否齐全、售后服务反应时间是否及时、售后资金保障是否充足等售后服务体系构建的权威认证,通过认证的企业,证明其服务在全国全行业范围内具有领先性,不仅可在产品及包装上使用“售后服务认证”星级标志;也可帮助企业在大型项目招标中获得先决优势条件。
作为贵州省重龙头企业,为进一步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固达电缆集团旗下高端家装电线均由中国人寿保险承保,质保70年,与房屋产权同年限的品质承诺,让顾客装修电线选材只选一次,终身无忧使用。此外,固达电缆集团还同步搭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售后服务体系;线上,电子质保系统随时移动贴心服务;线下,全国5000 门店,质保上门无忧。质保卡上,还承诺如因固达电线质量问题引发火灾,最高可赔付60万元。线上线下,多管齐下,给顾客最安心的保障。凭借优质的线缆产品,掷地有声的品牌承诺,细致入微的售后服务,目前,固达电缆集团已发展为南方电网、国家电网一级供应商,为大连湾海底隧道工程、天津华电海晶“盐光互补”光伏项目等5000 大型项目建设提供产品及服务,被70%贵州高端家装公司指定合作。
此次获得“测量管理体系(AAA)认证证书”,是第三方机构严格按照GB/T19022-2003/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标准,围绕“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交联聚烯绝缘电线、矿物绝缘电缆、额定电压1kV塑料绝缘预制分支电缆,资质范围内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塑料绝缘控制电缆、架空绝缘电缆、额定电压35kV及以下挤包绝缘电力电缆”的生产和销售,现场对固达电缆集团在产品质量、经营管理、节能降耗、环境监测等方面进行审核。
“‘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有A级、AA级、AAA级等三个等级,固达通过的AAA认证是认证的最高等级,是对固达测量管理能力的最好肯定,是政府对企业满足ISO10012国际标准的一种承认,是国际和国内外市场对企业测量管理能力的一种认可;对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具有重要基础性作用。”固达电缆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