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商品售后服务认证标准GB/T27922-2011简介 发布时间: 2023-03-19 17:13 点击:
一、什么是商品售后服务认证
售后服务认证也可以称之为商品售后服务认证,全称是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商品售后服务验证归属于服务验证类型,是应用《商品售后服务评价指标体系》规范(GB/T27922-2011),对企业的服务工作能力开展审批,对服务水准作出点评。越来越多企业了解到,售后服务是企业行业竞争的最后一张王牌。越来越多企业高度重视售后服务,陆续规定根据验证
(1)国际认证,根据验证的企业,证实其在全国各地全行业范畴的服务领跑性。
(2)大中型机关事业单位招标投标、政府采购项目等运动的关键参照和资质要求。
(3)顾客认同,根据验证企业在商品及外包装上可标志“售后服务验证”评星标示,具备感染力和确认性,供顾客安心挑选。
(4)企业服务合格,根据验证的企业服务工作能力做到国家行业标准,能加强服务管理能力及服务工作能力。
(5)持续改善服务,健全服务管理体系,创建优良售后服务用户评价,持续改善服务品质,提高服务盈利链不断盈利。
健全商品“三包”规章制度,推动发展商品派送、安装调试、新旧置换等售后服务,主动应用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等信息科技,发展趋势远程控制检验确诊、运营维护、服务支持等售后服务业态创新。大力推广技术专业维护维修服务,加速技术研发与运用,推动维护维修服务业务流程和服务模式创新,激励进行设备监理、维护保养、维修和运作等项目生命周期服务。充分发展趋势系统化、社会性的第三方维护维修服务,适用必备条件的工业生产企业内设机构向技术专业维护维修企业变化。健全售后服务规范,提升售后服务专业团队基本建设,完善售后服务验证规章制度和质量监测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