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国推服务认证制度介绍 发布时间: 2023-02-27 20:01 点击:
国推服务认证制度介绍 
1、体育场所服务认证
体育场所服务认证是指由认证机构证明体育场所、体育活动的组织与推广等服务,符合相关标准和技术规范要求的合格评定活动。分为体育场所开放条件认证和体育场所等级评定认证。
体育场所开放条件认证的依据包括两个部分:GB19079《体育场所开放条件与技术要求》和《体育场所服务保证能力要求》(开放条件认证)系列标准。体育场所等级评定认证的依据包括三个部分:GB/T18266《体育场所等级的划分》、 《体育场所服务保证能力要求》(等级评定认证) 和《顾客满意度测评方法》。 
体育场所等级认证的结果分为五个等级,分别用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四星级和五星级来表示。通过等级认证的,其认证证书应明确服务等级,认证标牌上★的数目应与通过认证的体育服务等级对应。 
2、绿色市场认证 
绿色市场认证是认证机构依据GB/T19220《农副产品绿色批发市场》、GB/T19221《农副产品绿色零售市场》及相关技术规范,对申请认证企业所建立和实施的文件化市场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运行的有效性进行合格评定的活动。 
通过认证的企业可以获得绿色市场认证证书,并允许使用绿色市场标牌(志)。 
3、软件过程能力及成熟度评估认证 
“软件过程及能力成熟度评估”(简称SPCA)是指由评估机构证明软件过程能力及成熟度符合相关技术规范和标准的认证活动。 
认证依据包括SJ/T 11234-2001《软件过程能力评估模型》、SJ/T 11235-2001《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认证机构使用《软件过程及能力成熟度评估指南》的方法进行最终评估并定级。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