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服务认证方案应参照ISO/IEC17067和ISO/IECTR17028判定 发布时间: 2023-02-27 19:58 点击:
服务认证方案应参照ISO/IEC17067和ISO/IECTR17028判定
(一)服务的定义 
服务认证是由服务认证机构运用合格评定技术对服务提供者的服务及管理是否达到相关要求开展的第三方证明,服务认证机构应满足ISO/IEC17065的要求。 
(二) 服务认证主要特点 
服务的规定要求通常包含在标准或其他规范性文件中,服务认证不局限于无形要素的评价。某些情况下,服务的有形要素可对通过服务的过程、结果、资源和控制等方面的符合性评估提供证据。 
服务认证方案应参照ISO/IEC17067和ISO/IEC TR 17028 判定,认证方案涉及一系列内容,包括有形要素、过程要素、能力要素和知识要素等。 
服务认证向顾客、监管机构、行业和其他利益相关方提供信心,以证明这些服务组织提供的服务满足规定的服务要求。 
服务认证能够在国家、区域和国际层面促进贸易、市场准入、公平竞争和顾客认可。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