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服务认证,IVDEAR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8-06 21:05 点击:
服务认证,IVDEAR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近日,经过认证机构严格细致的审核,IVDEAR顺利通过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27922-2011认证评价,服务能力达到五星标准,荣获“五星级” 全国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是国家批准的全国性、全行业服务类的权威认证,亦是衡量企业服务水平高低的“试金石”。
本次售后服务认证依照国家标准《全国售后服务达标认证实施方案》、《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根据售后服务体系、商品服务、客户服务等多项指标,对企业进行系统评价与严格评审。
艾维迪亚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可以说,是按照国家标准对企业售后服务进行的一次全面、严格、公正的检阅。IVDEAR通过“售后服务体系”认证,意味着IVDEAR的售后服务得到了专家的认可和肯定,达到了国家标准的高要求,也充分印证了IVDEAR“服务至上”的理念所在。
在当下“合作共赢”的时代,客户在关注项目质量的同时,也开始注重项目的售后服务水平。好项目配好服务,才是企业合作的青睐之选。
IVDEAR团队坚持“以客为先”的基础上,秉承“待客于心”的理念,做好“售前、售中、售后”三方面项目服务。
五星,是售后服务认证中的最高评级。而售后服务认证是企业质量管理的“体检证”,市场经济的“信用证”,国际贸易的“通行证”。未来,IVDEAR将继续努力,用最务实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