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服务认证体系是什么 怎么取得服务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4-19 22:10 点击:
服务认证体系是什么 怎么取得服务认证证书
说到售后服务大多数人都不陌生,因为售后服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几乎每天都会接触到,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网上购物,进行网上购物就会有售后服务,甚至还有的人从事售后服务,那么售后服务和售后服务认证一样吗?
服务认证是一种合格评定活动,旨在为顾客、监管机构、服务提供者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建立特定服务符合规定要求的信心。
可以为更多的服务提供者、顾客和社会提供服务水平对比的认证结果。可以助于突破国际贸易技术壁垒,确保服务认证能在国家、区域和全球范围内促进服务贸易、市场准入、公平竞争和消费者的认可。
对于一个企业必不可少的就是服务认证,多一项认证可以让顾客更加信赖公司,帮助公司提升影响力,在对产品和提供服务方面更加放心。在对企业的发展有积极的作用,同时能提升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企业为什么要认证售后服务呢?
售后服务认证是可以促进消费者二次消费的,除了能让消费者进行二次消费之外,企业认证售后服务认证还能够满足消费的高质量产品。
售后服务也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样售后服务也可以成为未来发展的基础条件。
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的三大指标:
售后服务体系的评价指标、商品服务评价指标和顾客服务评价指标。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