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认证 安吉完成FSC森林认证内审 发布时间: 2016-12-21 20:53 点击:
森林认证 安吉完成FSC森林认证内审
日前,浙江省安吉县完成了6个行政村的毛竹林和3个行政村的杉木林地的FSC森林认证内审工作,至此,安吉县2016年FSC森林认证内审工作全面完成。
为顺利通过今年森林认证年审任务,安吉县竹产业协会在7月初启动FSC森林认证内审工作,按照审核范围、程序和要求,对此次年审对象昌硕街道高坞岭村和杭垓镇唐舍、姚村、高村、吴村、松坑6个村的毛竹林进行系统内审。
同时,为解决安吉县木制品企业出口瓶颈,又对杭垓镇新上塘、文岱、七管3个村的杉木林地进行了森林认证。安吉县竹产业协会还组织各年审单位的村负责人、承包大户、林农开展了FSC 森林认证规范、生态公益林保护、森林防火和林业案例分析及竹林生产培育等综合林业知识培训,提升了森林认证基地内林农对FSC森林认证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目前,安吉县FSC森林认证基地已为全县40多家竹木加工出口企业提供了124万株认证毛竹。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