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认证 原则7:经营方案 发布时间: 2016-08-17 18:14 点击:

FSC认证 原则7:经营方案
应当制定和执行与森林经营规模和强度相适应的森林经营方案,并随时进行修改。应清楚地阐述经营的长期目标以及实现这些目标的手段。
7.1 经营方案及其相关文件应包括:
a) 经营目的;
b) 说明经营的森林资源、环境限制因素、土地利用及所有权状况、社会经济条件,以及临近土地的概况;
c) 根据所涉及森林的生态条件以及通过资源调查得到的信息,说明营林和/或其它经营体系;
d) 年采伐率及树种选择的理由;
e) 监测森林生长及动态的措施;
f) 建立在环境评估基础上的环境保护措施;
g) 确认保护珍稀、受威胁及濒危物种的计划;
h) 描述保护区、规划的经营活动及土地所有权等森林资源基本信息的图集;
i) 说明使用的采伐技术和设备,以及使用的理由。
7.2 结合监测结果或新的科技信息,以及变化的环境、社会和经济状况,定期修正森林经营方案。
7.3 应对林业工人进行必要的培训和指导,确保他们正确实施森林经营方案。
7.4 在尊重信息保密的同时,森林经营者应向公众提供森林经营方案的要素总结,包括标准7.1中列出的内容。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