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认证 “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单位”落户上臣地板 发布时间: 2018-02-15 16:50 点击:
FSC认证 “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单位”落户上臣地板
为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林产品供给质量。2017年12月1日,由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CFCC)和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PEFC)、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决定在江苏镇江正式启动首批中国木竹产业“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活动,并对浙江上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首批中国木竹产业“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单位”进行企业授牌。
中国森林认证(CFCC)作为一种新颖的产品认证由CNAS负责认可,产销监管链认证通过独立的第三方认证确保产品中所使用的认证木制品源自于可持续经营的森林、再生原料和其他非争议来源。2014年2月,中国森林认证体系与国际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PEFC)实现了互认,成为PEFC 38个互认国家体系之一。PEFC由欧洲私有林主发起,在世界上最大的认证林产品市场欧洲的影响较大。CFCC与PEFC的互认为中国的林产品突破贸易壁垒,顺利走入国际市场提供了“绿色通行证”。
上臣地板作为FPMI重点企业应邀出席,公司生产总监周新华作为研讨会嘉宾出席论坛,与参会专家们围绕进口木材加工利用、木材工业发展与木材产品质量提升进行讨论发言与互动交流。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