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认证 湖南茂源林业通过FSC-FM/COC森林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2-15 16:47 点击:
FSC认证 湖南茂源林业通过FSC-FM/COC森林认证
近日,湖南茂源林业有限责任公司获得认证公司颁发的FSC-FM/COC森林认证证书
森林认证证书的取得,进一步提升了湖南茂源林业有限责任公司乃至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的森林经营管理水平和林产品市场竞争力,提高了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和环保意识,使森林培育、木材生产、种苗繁育、森林保护和非木质林产品开发等各项经营活动更加规范,有利于实现森林可持续经营和林业可持续发展,为林产品进军国际市场打下了扎实基础。
湖南茂源林业有限责任公司从2016年3月开始进行森林经营认证申办工作,同年通过预审。随后,于2017年3月16日通过主审,于同年7月份获得FSC-FM/COC森林认证证书。
FSC-FM/COC森林认证证书的获得,意味着以湖南茂源林业有限责任公司牵头,以湖南茂源林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森海林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洞庭白杨林纸有限公司为成员的联合认证符合FSC-FM/COC标准要求,该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将严格按照森林经营认证标准的要求执行。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