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认证 牛首山通过“森林公园生态环境”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2-15 16:44 点击:
FSC认证 牛首山通过“森林公园生态环境”认证
首届中国绿色时报年度峰会暨2017中国森林氧吧论坛20日在北京举行,峰会首次发布了中国最美森林、2017年度森林生态环境服务认证单位等系列榜单,我市牛首山文化旅游区通过评审,成为全国首批“中国森林认证——森林公园生态环境服务认证”景区。 
近年来,我国森林旅游保持快速、强劲增长态势,已成为最具有生命力和发展潜力的旅游形式。过去5年,全国森林旅游游客量累计达46亿人次,年均增长15.5%,创造社会综合产值3.34万亿元。
森林公园生态环境服务认证由独立的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按照认证标准逐条审核,判断环境服务组织是否具备保护生态系统良性循环和可持续发展。能够通过认证,说明被认证单位使用了集科学性、公正性、权威性、市场化于一体的先进管理手段,使景区游客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服务。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