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认证 森林认证专家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2-15 16:42 点击:
FSC认证 森林认证专家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近日,森林认证市场准入及监管改革专项组专家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北京林业大学召开。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主任王焕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部主任赵宗勃参加会议并致辞。
赵宗勃从认证认可的改革方向,设立专家组的目的、工作内容、方式进行了说明,同时对专家组的工作提出希望。
王焕良表示,认证是全世界认可的一项重要工具,成立森林认证专家工作组非常必要,是要围绕改革进行工作,既要服务于自身的森林认证工作需要,也要服务于认证认可的大局,工作组要有组织、有纪律地开展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专家工作组2017年工作计划,包括完善管理制度、规范认证市场、提升机构能力和国内国际动态跟踪等,并确定了各项任务的负责专家。各位专家踊跃发言,国家认监委专家工作组总秘书长段新峰结合认监委的要求,向森林认证专家工作组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