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认证 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获“中国森林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2-15 16:36 点击:
FSC认证 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获“中国森林认证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绿色时报年度峰会暨2017中国森林氧吧论坛上,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获评全国首批“中国森林认证——森林生态环境服务认证”单位。这也是该峰会首次发布“2017年度森林生态环境服务认证单位”及“中国最美森林”等系列榜单。
据了解,“森林生态环境服务认证”由独立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按照认证标准逐条审核、判断环境服务组织是否具备保护生态系统良性循环和可持续发展而颁发。同时也是一种集科学性、公正性、权威性、市场化于一体的先进管理手段,使景区游客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服务。该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旅游服务质量方面均走在全国同行的前列。
“‘森林生态环境服务认证’将进一步推动景区有效保护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和景区森林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引导景区按照相关标准,完善景区资料档案软件管理系统,形成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的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水平。”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将按照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生态环境高质量等发展要求,打造苏州旅游新亮点。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