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认证 华泰顺利通过FSC森林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 2016-12-21 20:49 点击:
森林认证 华泰顺利通过FSC森林认证审核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
2016年11月29日,FSC森林认证审核会议在华泰大厦召开,本次审核产品为铜版纸和文化纸。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魏立军和副总经理谢士兵参加审核会议。
审核专家对公司铜版纸、文化纸,包括采购供应、生产技术、仓库保管、安全消防、销售贸易等产销监管链进行了全面模拟审核,为公司产品出口发达国家打下了基础。
FSC森林认证审核,公司已经进行了5年,本年为换证审核,专家对公司近几年的森林认证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对公司森林认证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议决定公司顺利通过审核,预计将于12月15日颁发新的证书。
关于华泰集团
华泰集团是集造纸、化工、印刷、热电、林业、物流、商贸服务于一体的全国500强企业、山东省重点调度的24家大型骨干企业和省政府重点培育的20 个知名品牌企业之一,全球最大的新闻纸生产基地,2006年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首届全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排名第3位。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