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认证 中国森林认证体系,实现与39个国家互认 实现国际接轨 发布时间: 2018-02-15 16:20 点击:
FSC认证 中国森林认证体系,实现与39个国家互认  实现国际接轨
开展森林认证是发展现代林业的必然要求,是拓展林产品市场的有效途径,是加快我国林业国际化进程的战略选择。5年来,森林认证工作围绕林业建设重点,建立了森林认证制度,发展和完善了中国森林认证体系,实现与39个国家互认,为林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完成体系国际互认,实现国际接轨。2014年我国森林认证体系成功拿到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PEFC)的互认证书,获得了39个国家的认可,标志着我国认证体系走向国际舞台,认证产品获得了国际市场的“通行证”,有力地破除了绿色贸易壁垒,提升了我国林产品国际市场竞争力。近年来,我国森林认证体系在非木质林产品认证标准和运作模式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处于该领域的前列,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