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认证 加强宣传推广提升森林认证影响力 发布时间: 2016-12-21 20:54 点击:
森林认证 加强宣传推广提升森林认证影响力
日前,中国森林认证标准宣传贯彻培训班在贵州省贵阳市开班。此次培训,是落实“国家标准化建设”和加强森林认证事业宣传推广工作的具体行动,为提升我国森林认证工作水平和加大森林认证影响力,更全面和深入地在全国开展森林认证工作奠定基础。
 培训班对我国森林认证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教授郑小贤对森林认证的基础知识以及森林认证审核实践、《中国森林认证 森林经营》标准进行了讲解和解读;黑龙江野生动物研究所研究员钟立成对《中国森林认证 生产经营性珍贵濒危野生动物饲养管理》标准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院长黄选瑞对《中国森林认证 非木质林产品》《中国森林认证 生产经营性珍稀濒危植物经营认证》标准进行了解读。
此次培训班由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主办,全国森林可持续经营与森林认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承办。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