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FSC认证 >
森林认证 顶固全屋定制成为定制家居行业首家获得FSC认证的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1-04 23:42 点击:
森林认证 顶固全屋定制成为定制家居行业首家获得FSC认证的企业
木材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要停止使用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确实可以从自身做起。我们可以买卖有“身份证”的木材,让森林资源的开采有来源,可控,安全,环保。
FSC国际森林认证,又叫木材认证,它包括森林经营认证和产销监管链认证。从木材的源头到加工企业的各个生产环节,包括运输、加工到流通,都确保最终产品源自与经过认证的经营良好森林。
FSC森林认证就是木材的“身份证”,从木材开采出来直到制成成品都有身份编注,你都能查到它的根是在经营良好的森林,是允许被开采的,是在可控范围内,这样的木材开采极力地降低了对环境造成的破坏。
顶固全屋定制一直倡导绿色家居,环保生态,也用行动在践行这理念。凭借生态环保的产品如竹香板、原木复合柜等产品,成为定制家居行业首家获得FSC认证的企业。顶固全屋定制竹香板和原木复合板所使用的板材将可以追溯到它的源头,购买的板材不会造成滥砍滥伐的现象,不会造成水土流逝,不会造成土地沙化,不会让黄沙满天飞。
顶固有认证,健康更安心。爱护环境,爱护生态,更要绿意家居,从你我做起,认准FSC国际森林认证,留一片蓝天白云给子孙后代!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