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产品认证 冀东水泥亿利公司顺利通过低碳产品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 2015-12-10 15:53 点击:

低碳产品认证 冀东水泥亿利公司顺利通过低碳产品认证审核
2015年12月2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低碳产品认证审核组对冀东水泥亿利公司进行了低碳产品认证初次核查,认证产品包括通用硅酸盐水泥熟料、P.C32.5(R)复合硅酸盐水泥、P.F32.5粉煤灰硅酸盐水泥、P.S.A32.5矿渣硅酸盐水泥、P.O42.5(R)普通硅酸盐水泥、P.O52.5(R)普通硅酸盐水泥。
审核专家组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工厂质量保证能力与碳排放管理能力、工厂一致性保证能力、认证单元碳排放量数据等进行了现场核查。通过严格的现场核查,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冀东水泥亿利公司所认证产品符合低碳产品认证范围,予以现场审核通过。
冀东水泥亿利公司作为国有控股企业,一直积极践行企业在环保工作中的社会责任,在国家实行低碳产品认证之际便自愿申请进行认证,这是公司继2008年3月通过国家产品、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9月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3月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建材水泥)评审之后成功通过的又一次认证,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家通过低碳产品认证的水泥企业。
该认证的顺利通过,证明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对减少碳排放、保护气候方面具有积极作用,表明了企业在环保方面的姿态和认识,展现了冀东风采,同时对于公司自身节能减排、提升竞争力也具有促进作用。
低碳认证 低碳产品认证 低碳产品认证机构 低碳产品认证目录 低碳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低碳产品认证技术规范 低碳产品认证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