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DCMM认证 >
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认证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 2023-02-25 11:22 点击:
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认证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DCMM验证到底是谁发起?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模型(通称DCMM)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的我国首个数据管理行业国家规范。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管理和软件服务业司的支持下,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通称电子标准院)于全国范围进行评估业务流程。
DCMM评估能够发现公司数据管理全过程中的问题,而且融合其他公司的较好社会经验,得出有针对性的提议。
DCMM其价值
1、精确评估全国各地大数据发展现况。
2、根据对地区、行业各个单位机构数据管理、应用情况的评估,能够把握地区、行业各个单位机构数据管理与应用的现状,发觉具有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为如何有效运用当地、行业的数据资料和开展有针对性的具体指导给予支持。数据管理能力培养以缓解企事业单位具体业务问题、支撑点关键技术为核心。可以将企事业单位业务流程、关键技术、数据需求与数据管理全过程紧密结合,完成企事业单位数据管理管理体系创新、生产方式提升、运作效率提高,加快推动企事业单位向智能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趋势,稳步提升企事业单位的数据管理能力和人才吸引力。
3、进行DCMM评估以后,能免费享有一年的DCMM会员权益,从行业权威专家、较好实践活动,行业讨论会、行业汇报等各个方面进行服务内容,持续推动行业和公司数据能力能力的提高。
该标准化的评估目标既能是数据信息有着方,通过一系列的办法、主要指标和问卷调查来评价某一企事业单位的数据管理现况,进而助其查清难题、寻找差别、强调方位,而且给予实施建议为企业提供与公司发展战略相符的数据管理能力服务体系。还可以是数据服务商,根据该标准化的落地执行,能帮助数据解决方案提供方完善自身解决方案的完善度,提高自身资询、开展的能力。
DCMM,DCMM认证,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DCMM标准,DCMM等级,DCMM认证证书,DCMM认证机构,DCMM认证咨询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