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DCMM认证 >
DCMM认证的级别,DCMM数据管理成熟度认证共分为五个级别 发布时间: 2023-02-25 11:05 点击:
DCMM认证的级别,DCMM数据管理成熟度认证共分为五个级别
DCMM共分为五个级别,自低向高分别是:
DCMM1级,初始级。数据需求的管理主要是在项目级进行体现,没有统一的管理流程,主要是被动式的管理。
DCMM2级,受管理级。组织已经意识到数据是资产,根据管理策略的要求制定了管理流程,指定了相关人员进行初步的管理。
DCMM3级,稳健级。数据已经被当做实现组织绩效目标的重要资产,在组织层面制定了系列的标准化管理流程促进数据管理的规范化。
DCMM4级,量化管理级。数据被认为是获取竞争优势的重要资源,数据管理效率能够进行量化分析和监控。
DCMM5级,优化级。数据被认为是组织生存的基础,相关管理流程能够实时优化,能够在行业内进行最佳实践的分享。
截止2022年6月,全国通过DCMM认证的企业共计251家,其中2级占比49%,3级占比37%。仅有3家企业通过DCMM5级认证,分别是: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DCMM,DCMM认证,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DCMM标准,DCMM等级,DCMM认证证书,DCMM认证机构,DCMM认证咨询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