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DCMM认证 >
DCMM认证,山东新增171家DCMM贯标企业 居全国首位 发布时间: 2023-02-25 10:58 点击:
DCMM认证,山东新增171家DCMM贯标企业 居全国首位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近日发布《关于公布获得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等级证书单位的通知(第十五批)》,2022年全国共有1040家企业完成dcmm贯标评估。其中,山东通过评估数量占全国贯标企业的21.9%,为全国第一。
dcmm是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的英文缩写,不同等级代表企业数据管理和应用的成熟度水平不同。截至目前,山东通过dcmm贯标评估的企业总计178家,其中2022年度共171家企业通过dcmm贯标获得dcmm等级证书,包括153家企业获得dcmm2级证书,16家企业获得dcmm3级证书,2家企业获得dcmm4级证书。据了解,山东已有十四个市开展了dcmm贯标,其中济南、日照、德州分别有54家、51家和23家企业通过dcmm贯标,是全省踊跃度较高的前三个地区。
鼓励企业开展dcmm贯标是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构建数据要素市场、发挥数据价值的重要手段。当前,山东正在全省工业企业开展数据赋能专项行动,力争到2025年,推动1000家企业达到dcmm2级及以上标准。
DCMM,DCMM认证,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DCMM标准,DCMM等级,DCMM认证证书,DCMM认证机构,DCMM认证咨询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