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DCMM认证 >
DCMM认证,中地数码孙敏获全国DCMM标准知识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2-25 09:55 点击:
DCMM认证,中地数码孙敏获全国DCMM标准知识大赛一等奖
2月17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起的“全国DCMM标准知识竞赛”决赛在北京举行。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孙敏荣获一等奖
DCMM标准知识竞赛全国DCMM标准知识竞赛一等奖
早在2022年11月1日,全国DCMM标准知识竞赛湖北地区选拔赛中,中地数码孙敏就凭借自身业务知识与公司数据管理经验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以湖北赛区第一名的身份,成为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决赛的5位选手之一。本次全国DCMM标准知识竞赛总决赛中,5名湖北省参赛选手全部获奖,获奖总数居全国第一。
中地数码孙敏获全国DCMM标准知识大赛一等奖数据成熟度DCMM是我国首个数据管理领域国家标准。全国DCMM标准知识竞赛旨在全面深入推进DCMM国家标准贯标评估工作,夯实我国数据治理和数据要素市场培育基础,加速构建数字赋能生态体系,助力我国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
未来,中地数码将持续以DCMM作为数据管理工作的指引,充分发挥DCMM贯标评估的抓手作用,持续完善数据资产管理体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建设全球领先的地理信息平台与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愿景提供有力的数据管理支撑。
DCMM,DCMM认证,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DCMM标准,DCMM等级,DCMM认证证书,DCMM认证机构,DCMM认证咨询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