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DCMM认证 >
全国DCMM标准知识竞赛收官 山西4名选手获奖 发布时间: 2023-02-25 09:39 点击:
全国DCMM标准知识竞赛收官 山西4名选手获奖
2023年2月23日,从省工信厅获悉,在近日收官的全国DCMM标准知识竞赛中,我省4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相应奖励。
据了解,DCMM是我国首个数据管理领域国家标准,旨在帮助企业运用先进的数据管理理念和方法,建立和评价自身数据管理能力,不断完善数据管理组织、程序和系统,充分发挥数据在促进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方面的价值。
2022年9月,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启动全国DCMM标准知识竞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选手历经5个月的激烈角逐,于日前决出胜负。竞赛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我省选手山西阳煤联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阴鹏飞获得一等奖,中网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郭敏获得二等奖,山西峰凡科技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石永芬和太原智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赵井阳获得三等奖。
DCMM,DCMM认证,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DCMM标准,DCMM等级,DCMM认证证书,DCMM认证机构,DCMM认证咨询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