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DCMM认证 >
ISO38505数据治理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简介 发布时间: 2022-09-23 12:13 点击:
ISO38505数据治理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简介
数据正在成为决定企业成功的核心企业资产。数字化转型无处不在。如果您能够管理数据,则只能利用数据资产并成功进行数字转换。这意味着必须部署适台您的组织以及未来业务目标和业务模型的数据治理框架。该框架必须控制此过程所需的数据标准,并在组织内部以及公司运营所在的业务生态系统中委派所需的角色和职责。
数据已经逐渐取代传统的IT基础设施和应用成为组织发展新的动力和重要的资产。数据的价值被组织的高层管理者所接受,越来越多的组织通过加强数据的利用寻找新业务的增长点。而传统的数据质量、数据标准、数据模型、元数据、主数据等数据管理活动只解决数据相关的局部问题,其相互之间没有统一的协调和安排,管理活动之间存在割裂和不一致,导致数据利用的效率降低。
ISO38505数据治理安全认证是全球首个针对企业数据安全治理的管理体系认证,代表了数据治理安全的国际通行要求。数据治理安全是全球新兴的安全理念,包括企业数据资产的安全管理、数据使用的安全管控、数据治理的安全稽核等。数据治理安全体系是一种动态安全体系,面向的是支持业务系统的数据,数据是可以流转、使用的、共享的,并从治理和技术两个视角看数据服务及技术生命周期,进行安全等级的划分。
什么是数据治理?
数据治理包括管理和保护公司数据资产所需的人员,流程和技术,以保证,正确,完整,可信赖,安全和可发现的数据。
DCMM,DCMM认证,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DCMM标准,DCMM等级,DCMM认证证书,DCMM认证机构,DCMM认证咨询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