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S认证 >
CS认证的背景 CS证书有效期内,达到一定的年限和能力要求后,就可以逐步进行升级 发布时间: 2022-03-28 13:55 点击:
CS认证的背景 CS证书有效期内,达到一定的年限和能力要求后,就可以逐步进行升级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以下称电子联合会)立足于行业自律、自愿申请为前提而组织开展的第三方评估活动,是根据《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系列标准及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是指通过结构化的综合布线系统,运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软件技术,将各个分离的设备、功能和信 息等集成到相互关联的、统一和协调的系统之中,以及为信息系统正常运行提供支持的服务,包括 信息技术咨询、软件开发、数据处理,及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实施、运行维护和运营服务等。
CS资质从低到高分为CS1(初始级)、CS2(基本级)、CS3(良好级)、CS4(优秀级)、CS5(杰出级)。
一般来说从CS1开始起办,初次申请级别不得高于CS2,证书有效期内,达到一定的年限和能力要求后,就可以逐步进行升级。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