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S认证 >
CS认证有啥好处,跟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 2020-08-06 13:01 点击:
CS认证有啥好处,跟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有什么区别?
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CS认证跟以前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的功能及好处其实是差不多的,但是由于CS认证比较新,所以还是有很多伙伴不是很了解这个资质。下面中鸿认证服务就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CS认证的好处吧。
1、有利于提高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企业的能力与水平,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的经营、技术和管理能力,参与市场竞争。
2、有利于系统建设和服务企业展示自身实力,便于信息系统项目主建单位对项目承建单位的选择,降低前期沟通成本。
3、促进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规范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工作。
好啦,以上就是“集成新资质”“集成代替资质”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CS认证的好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