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S认证 >
CS认证 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可以申请跨级别升级吗? 发布时间: 2020-06-01 18:35 点击:
CS认证 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可以申请跨级别升级吗?
最近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真的是大家的话题中心,很多之前做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的企业,在该资质被取消了之后,已经摩拳擦掌为申请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做准备。中鸿认证服务继续来捋捋关于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的事情。
从中鸿认证服务的上篇文章中,大家已经知道初次申请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最高申请级别是CS2级(基本级)。那有的小伙伴就要问了,在证书的有效期内,如果达到了一定的年限和要求,可以申请升级吗?能否申请跨级别升级呢?不要急,你们的疑问都在《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工作管理办法》中能得到解答。
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工作管理办法的截图中大家就能知道,在证书的有效期内,达到一定的年限和要求,是可逐级进行升级,跨级别申请是不可以的。而且还要注意的一点,在年审和复评中未能达到相应级别能力要求的获证企业是要进行降级处理的,大家一定要谨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