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认证证书到期之后要怎么办 CMMI认证证书要不要年审 发布时间: 2021-03-09 17:29 点击:
CMMI认证证书到期之后要怎么办 CMMI认证证书要不要年审
最近CMMI 2.0排审档期事宜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于此同时很多企业也在担心自己证书有效期的问题,那CMMI证书到期之后要怎么办呐?下面就来看一下中鸿认证服务的分享小课堂吧。
CMMI各级别都不需要年审,cmmi认证证书有效期为3年,到期之后再复评或升级,三年内不需要进行年审。只是三年过后,想在SEI官网查询,就需要复审。
中鸿认证服务提示:CMMI认证证书到期前四个月或者以上建议就做准备了,临期就很麻烦了,极有可能拖期,造成证书使用的空窗期
什么是CMMI评估认证?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 For Software,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在CMM(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For Software,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CMMI是由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SEI)组织全世界的软件过程改进和软件开发管理方面的专家历时四年而开发出来的,并在全世界推广实施的一种软件能力成熟度评估标准,主要用于指导软件开发过程的改进和进行软件开发能力的评估。
CMMI共有5个级别,代表软件团队能力成熟度的5个等级,数字越大,成熟度越高,高成熟度等级表示有比较强的软件综合开发能力。
2018年7月17日,CMMI 研究院正式发布了 CMMI 2.0 中文版。CMMI 2.0 版本是一个全球公认的软件、产品和系统开发优良实践过程改进模型,能够帮助组织提升绩效。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