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CMMI Partner? 发布时间: 2019-04-23 11:43 点击:
什么是CMMI Partner?
CMMI Partner是具有CMMI Institute资质授权许可的组织,可以帮助其他组织或个人接纳新的、改进的技术。在CMMI方面,Partner可以提供咨询、评估和培训服务。具有DMM资质的Partner可以提供咨询、测评与培训服务。
CMMI Institute Partner Network借由全球商业社群,传播可信赖的、前沿的CMMI Institute服务与技术。无论您的组织是需要CMMI评估,还是需要推进与落实CMMI,都可以寻求CMMI Partner的帮助。
CMMI Institute及CMMI Partner所提供服务包括:
CMMI for Acquisition CMMI采购模型
CMMI for Development CMMI开发模型
CMMI for Services CMMI服务模型
CMMI Training CMMI培训
CMMI Appraisal Services CMMI评估服务
CMMI High Maturity Appraisal Service CMMI高等级评估服务
Enterprise Data Management Expert Services 企业数据管理专家服务
People CMM Training PCMM培训
People CMM Appraisal Services PCMM评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