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认证标准关键元素 发布时间: 2018-01-04 18:12 点击:

CMMI认证标准关键元素
CMMI自出道以来,它所达到的目标就没有变过,第一个是质量,第二个是时间表,第三就是要用最低的成本。不过特别强调的是,CMMI不是传统的、仅局限于软件开发的生命周期,它应该被运用于更广泛的一个范畴——工程设计的生命周期。
TSP的建立,也是为了支持CMMI的这样一个系统。那么 CMMI究竟是什么呢?它并不是一个过程,也不是告诉你怎么去做一件事情。
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 什么是CMMI,它就是各个进程的一个关键的元素,在很多领域里面一个集成的点。
它是这样的一个基本架构,能够用来度量你的有效性和实用性;能够找出这样的一些机会,继续改进的机会,包括在商业目标、策略还有降低项目的风险等方面。
CMMI CMMI认证 CMMI认证机构 CMMI标准 CMMI认证是什么 CMMI的五个级别 CMMI软件质量管理体系 CMMI认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