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5级认证评估 高新兴科技集团再次通过CMMI5认证,软件研发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时间: 2021-10-19 20:38 点击:
CMMI5级认证评估 高新兴科技集团再次通过CMMI5认证,软件研发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日前,经过CMMI评审组一系列的严格现场审核和评估之后,高新兴科技集团顺利通过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的CMMI 五级认证(以下简称“CMMI 5”),标志着高新兴在软件研发能力、过程组织能力、项目管理能力、解决方案交付能力等方面达到了优化管理级的国际先进水平,能够为客户提供更成熟、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是高新兴继2018年首次通过CMMI 5级认证之后再次获得该项认证。
据悉,CMMI全称为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研究所(SEI)制定的一套评估认证体系,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也是全球软件界规格最高、难度最大的认证之一。其中,CMMI 5是业界最高的质量评估等级,是企业在软件研发和服务交付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等方面达到了最高级别的权威证明。
作为一个CMMI5量级的高科技企业,高新兴制定了保障高质量技术研发的体系和手段,利用自身历史数据得到的模型和基线,能够提高项目的进度和预算控制能力,缩短开发周期,提升开发效率的同时保证代码和项目的质量,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此次,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研究所(SEI )授权的中国主任评估师穆超锋及其带领的 CMMI 评估小组,对高新兴进行了CMMI5 级正式评估。高新兴依靠自主研发平台强有力的支撑,得到评估组的高度认可并顺利通过认证,这表明高新兴在软件能力成熟度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达到了优先管理级的国际先进水平,也再次展示了高新兴在软件过程改进和软件开发管理方面的能力。
未来,高新兴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将CMMI5评估认证的相关过程标准应用到各项目中,在高成熟度的体系框架下,不断提升产品创新与开发能力,构建物联网大数据应用产业集群,以卓越的科技能力服务各行各业,为“更安全 更智慧 更美好”的城市而努力奋斗!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