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认证 南洋万邦软件正式通过CMMI-DEV ML3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8-08 19:54 点击:
CMMI认证 南洋万邦软件正式通过CMMI-DEV ML3认证
近日,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正式通过CMMI-DEV ML3认证,这标志着南洋万邦产品及平台的开发能力,朝向国际水平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意味着,南洋万邦Cloud MSP(云管理服务提供商),以及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业务,具备了国际水平的开发与支持能力,将进一步巩固了南洋万邦在行业的持续领先地位。
CMMI(Capability Maturity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企业级过程管理的框架,是公认的衡量企业产品及服务能力的权威标准,同时也是过程改进的方法,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商业目标、确保质量、保证交付、提高客户满意度。CMMI在我国的软件企业中有很高的认可度,也被公认为软件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经过8个月的悉心准备和认真评估,2018年8月10日,CMMI主任评估师Sam Yao,对南洋万邦的成果进行了最终评价,并当场颁发了CMMI-DEV ML3认证证书
南洋万邦总经理周广朋表示:“CMMI-DEV ML3体系的引入和改进,使得我们的开发能力和人员能力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帮助南洋万邦聚焦商业目标、确保软件与服务质量、保证产品与服务交付、提高客户满意度。”相信今后,南洋万邦会以更快的速度开发和交付出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南洋万邦作为领先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7月间刚刚荣获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云计算管理服务领军企业奖,此次再次获得CMMI-DEV ML3认证证书,体现了南洋万邦从平台、产品、到服务、体系,均建立了一套达到国际水平、得到业界高度认可的云管理服务体系。
南洋万邦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让用户的信息系统更有价值!”的经营理念,立志成为国内知名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实现企业形象及品牌竞争力的持续提升。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