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认证 投投信息科技通过国际CMMI 3级资质认证并获颁等级证书 实力获得国际权威认可 发布时间: 2021-08-08 16:08 点击:
CMMI认证 投投信息科技通过国际CMMI 3级资质认证并获颁等级证书 实力获得国际权威认可
近日,上海投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投科技”)成功通过国际CMMI 3级资质认证并获颁等级证书。此举标志着投投科技在软件研发、项目管理等方面实力获得国际权威认可。
据悉,CMMI全称为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 是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SEI)开发和研制的一套评估认证体系。该体系代表国际上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也是全球软件界规格最高、难度最大的认证之一,是衡量企业工程开发能力和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此次通过CMMI 3级认证, 是对投投科技技术水平与项目管理能力的肯定,同时代表了投投科技在软件研发方面已经建立相对完善的计划及标准流程体系、制度化管理体系、项目监测机制、人员培训机制,并在软件能力成熟度以及综合竞争实力上达到行业较高标准,可为客户提供更加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更高质量的服务。
强大的研发实力是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石。投投科技集结了一批互联网技术精英和金融机构专家,在自主研发核心系统的基础上,通过将技术、数据、产品相融合,打造跨行业并支持个性定制的场外金融产品交易平台。其中,自主研发并打造的北极星平台,可为个人及机构用户提供全流程、在线化的一站式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而开放平台则通过将产品、数据、场景等予以标准化、模块化,向客户输出多套个性化行业解决方案,让金融机构轻松连接多样化服务,助力经营业务实现创新升级。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 For Software,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在CMM(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For Software,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CMMI是由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SEI)组织全世界的软件过程改进和软件开发管理方面的专家历时四年而开发出来的,并在全世界推广实施的一种软件能力成熟度评估标准,主要用于指导软件开发过程的改进和进行软件开发能力的评估。
CMM模型自20世纪80年代末推出,并于20世纪90年代广泛应用于软件过程的改进以来,极大地促进了软件生产率的提高和软件质量的提高,为软件产业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然而,CMM模型主要用于软件过程的改进,促进软件企业软件能力成熟度的提高,但它对于系统工程、集成化产品和过程开发、供应商管理等领域的过程改进都存在缺陷,因而人们不得不分别开发软件以外其他学科的类似模型。
自从引入基于模型的过程改进之后,工程界至少在三个重要领域已经有了变化。
首先,执行工程的环境已经变得更加复杂。工程量更大、需要更多的人员、需要跨越公司界限、发布范围更宽更广,而且必须继续加快实现的进度,以满足客户的需要。这样导致各种协调工作的大量增加。
其次,执行工程任务的方式已经有了进化。交叉学科群组、并行工程、高度自动化的过程以及多国标准等都影响到工程实践。这样一来,一个工程项目可能要涉及到几个国际标准。
第三,软件工程研究所的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的成功,导致了各种模型的衍生,而每一种模型都探讨了某一特定领域中的过程改进问题。各机构也已采用多种改善模型分别处理各自的关键过程问题。在工程组织中模型的繁衍导致了过程改进目标和技术的冲突,也导致了实践人员在应用各种不同的模型来实现特定的需求时容易产生混淆,这就要求培训工作也随之增长。
所有这些变化都表明,有必要将各种过程改进工作集成起来。包含在当代工程中各种各样的学科和过程是密切交叉在一起的。在应用不同模型时,效率低下且容易混淆,常常要付出极其昂贵的代价。因而需要有一种单一的过程改进框架而又能跨越多种学科的工具。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