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信电子通过国际软件业最权威最高等级CMMI5级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8-03 18:04 点击:
飞利信电子通过国际软件业最权威最高等级CMMI5级认证
近日,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际软件业最权威最高等级CMMI5级认证,能否请董秘深入谈一下以下问题1.这个认证能给公司业绩带来多大的利润空间?2.每年的增速是多少?3.在同行业里是否是绝对的核心,有这项认证的国内上市公司是哪几家?相比它们公司有何优势?4.公司能否借此机遇迎来业绩的扭亏为盈,从而实现每年的高速增长?请董秘认真回答,公司的发展关系着每个股东的利益。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全资子公司飞利信电子顺利通过国际软件业最权威最高等级CMMI5级认证,此次认证范围涵盖飞利信的智能会议、大数据、物联网等多个研发领域,并涉及培训、人力资源、IT、服务等关联支撑部门,这标志着飞利信多领域多产品的研发管理水平和质量管理能力跻身行业先进水平。目前软件业务的投标越来越多的需要CMMI5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