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认证 快商通科技股份CMMI3认证证书取得 研发管理能力与国际接轨 发布时间: 2018-01-19 14:26 点击:

CMMI认证 快商通科技股份CMMI3认证证书取得 研发管理能力与国际接轨
2017年12月17日至21日,快商通进行了CMMI 3级正式评估。12月21日,在厦门快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的CMMI 3级认证结果发布会上,SEI主任评估师Vinay Gulati向公司高层及参与评审的成员和项目组成员郑重宣布:经过严格的现场审核和评估,厦门快商通科技股份限公司已经达成了CMMI 3级目标,成功通过CMMI 3级认证!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目前世界公认的专门针对软件产品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CMMI共分五个等级,它不仅是衡量软件开发过程成熟度和过程规范性的评估标准,也是一种持续提升和完善企业自身能力的过程,是一项非常具有权威性的行业认证。它的实施对公司的能力成熟程度、体系完善程度以及资金投入程度等要求较高,是当前国际软件开发厂商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评估的重要指标之一。
此次CMMI3认证的顺利通过,是对快商通公司软件设计、开发、改进一系列过程工作的一种肯定,标志着公司在软件研发、项目管理以及为客户提供高质量软件产品等方面进入一个更为成熟的阶段。CMMI是一个持续改进模型,公司将不断进行深化改进、提高产品开发质量和进度。同时借助CMMI先进的科学管理理念,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管理运营水平,以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和又好又快发展!
CMMI CMMI认证 CMMI认证机构 CMMI标准 CMMI认证是什么 CMMI的五个级别 CMMI软件质量管理体系 CMMI认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