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MM认证意义好处 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建设的价值 发布时间: 2021-04-09 15:09 点击:
DCMM认证意义好处 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建设的价值
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可以准确评估各地大数据发展现状。通过对地方、行业各单位组织数据管理、应用情况的评估,可以掌握地方、行业单位组织数据管理和应用的现状,发现具备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为如何更好利用本地、行业的数据资源和进行针对性的指导提供支持。
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数据管理能力培育以解决企事业单位实际业务问题、支撑技术应用为出发点。通过将企事业单位业务、技术应用、数据需求与数据管理过程相结合,实现企事业单位数据管理体系革新、生产模式优化、运行效率提升,加快推动企事业单位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发展,切实提高企事业单位的数据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
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标准的评估对象既可以是数据拥有方,通过一系列的方法、关键指标和问卷来评价某个企事业的数据管理现状,从而帮助其查明问题、找到差距、指出方向,并且提供实施建议,为企业提供与企业发展战略相匹配的数据管理能力体系建设。也可以是数据服务商,通过该标准的落地实施,可以帮助数据解决方案提供方完善自身解决方案的完备度,提升自身咨询、实施的能力。
DCMM DCMM认证 DCMM办理条件 DCMM认证证书 DCMM认证机构 DCMM认证公司 DCMM认证咨询 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