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MMI认证 >
CMMI认证评估方法简介 发布时间: 2023-03-26 21:18 点击:
CMMI认证评估方法简介
CMMI V2.0评估方法是CMMI研究院定义的官方评估方法,用于评估组织的过程,提供与组织能力和性能相关的评级。
CMMI评估方法提供了一套过程和活动,用于开展与CMMI 2.0模型相关的评估。
CMMI V2.0产品套件经过专门设计,让多种市场,组织和工作类型都能访问,灵活采用。它有助于更快,更轻松,更成功地采用解决:
性能改进
行业特定需求
组织或项目规模
市场驱动
趋势(如,业务,行业)
新的或不断变化的技术
评估方法的目标和特点
CMMI评估方法被用于识别过程实施的强项和弱项,以及过程持久性和习惯。该方法还将表现出来的业务性能与采用的模型相关联起来。它纳入了最佳实践,并基于若干传统评估方法的特性。
一套通用的,集成的评估方法
新的评估方法能够在多种场景下支持评估:
基准
内部性能和过程改进
过程监控
供应商选择
减少风险
一套有效的评估方法
新的评估方法能够在合理的性能约束内实施。
精准的结果
新的评估方法能够基于评估目标提供准确一致的结果。
关注过程实施
新的CMM认证评估方法强调并确保一种协作但保密的方式,通过关注过程实施与人事考核的对比,来识别性能上的挑战和差距。
CMMI,CMMI认证,CMMI认证机构,CMMI标准,CMMI认证是什么,CMMI的五个级别,CMMI软件质量管理体系,CMMI认证体系,CMMI认证证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