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MMI认证 >
CMM认证,众安信息技术通过CMMI-DEV V2.0 ML5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五级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9-20 17:11 点击:
CMM认证,众安信息技术通过CMMI-DEV V2.0 ML5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五级认证
近日,CMMI(全称为“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对外公示,众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科技”)正式通过“CMMI-DEV V2.0 ML5”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五级认证。标志着众安科技在软件研发实力、项目交付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等方面获得国际权威认可,具备为金融、保险、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满足国际标准的软件工程服务和项目管理能力。
CMMI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 主要用于软件过程的改进,促进软件企业软件能力成熟度的提高,是在全世界推广实施的一种软件能力成熟度评估标准,从多方面映射出一个高新技术软件企业的实力以及成熟度。CMMI认证共有5个成熟度级别,评估内容包括过程管理、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支持管理等四大类过程域,覆盖了软件研发从需求、设计、开发、验证到配置管理、质量保证的全生命周期。
其中CMMI5作为该项认证的高级别“优化级”,是企业研发软实力和软件开发能力认证的压舱石。据CMMI研究院官方报告显示,通过CMMI认证的企业,产品质量平均提升70%,项目返工概率降低60%,并可提升54%的产能。
众安科技是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的全资子公司,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探索与研发,融合众安生态优势,经过实际业务验证,打造了“科技+服务”的价值交付体系。目前众安科技围绕三大标准化科技产品系列——业务增长系列、业务生产系列、业务基建系列,以及战略轻咨询、全域数字化运营、技术共建等定制化服务,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咨询、规划和交付的全链路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产品涉及智能营销、保险核心系统、中介系统、DevOps和网络安全等。在2020年,众安科技就已通过CMMI3认证,此次通过CMMI5认证,体现了众安科技在企业自身技术研发、软件产品及项目管理水平的精益化提升。
此次通过CMMI5认证,不仅证明众安科技已经具备符合国际标准的软件开发能力,也将有助于公司规范研发管理流程,提升软件开发能力、项目管理水平和组织过程改进能力,为金融保险客户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和行业创造更高价值。截至2022年6月,众安的国内外科技输出客户超600家,覆盖银行、保险、券商、高端制造、互联网平台等多行业。海外市场足迹遍布日本、新加坡、泰国等亚洲市场,并进一步将科技能力的版图拓展到欧洲。
CMMI,CMMI认证,CMMI认证机构,CMMI标准,CMMI认证是什么,CMMI的五个级别,CMMI软件质量管理体系,CMMI认证体系,CMMI认证证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